close


原本想去小屈看一下REVLON Creme shadow其他顏色
現在特價NT.199耶!!!
結果看到MAYBELLINE Baby Lips
兩支75折 共NT.150
蠻便宜的耶!!!

克莉絲汀是個喜歡每個地方都放護唇膏的人
因為我的嘴唇真的很乾...

重點是我看到它"長達8小時持久保濕"~

好像很強唷!!
就買來試試看了呢

先來看一下官方網站介紹

MAYBELLINE Baby Lips
唯一醫美級護唇膏 立即寶貝柔潤雙唇

立即讓雙唇柔軟滋潤,並能長達8小時持久保濕!

• 四項完美創新配方:
   1. 天然草本植物修護精華積雪草精華,具有純天然
       癒合舒緩特性,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提升
       唇肌保水度
   2. 乳油木果脂則能夠修復乾裂唇痕,滋潤雙唇,使
       觸感更加柔軟
   3. 綜合維他命具抗氧化功能,幫助代謝老廢細胞,
       讓細胞活化
   4. SPF20的防曬隔離,避免細緻雙脣曬傷←晚上不建議擦唷!!!

• 經醫學證實,連續使用4周後,雙唇獲得深層修護,
   100%徹底重生!

• 全系列共四款香味,為涼薄荷、甜莓果、嫩櫻桃與陽光橘



是不是真的擦起來真的有這樣的效果呢?!!!

來看一下實擦圖

保濕8小時!!8小時!!!
MAYBELLINE Baby Lips 陽光橘


MAYBELLINE Baby Lips 涼薄荷
保濕8小時!!8小時!!!


甜莓果、嫩櫻桃都被大家搶光了...

要先來看一下我的乾裂唇...
拜託不要嚇到...















很抱歉嚇到大家了...

Sorry Sorry!!!

我也有用唇部去角質的啊!
晚上擦凡士林睡覺啊!!
迷。有。用。
早上起來照樣脫皮、照樣乾

希望Baby Lips它可以救救我!!!





其實Baby Lips跟一般基本護唇膏外觀沒甚麼兩樣!!
有淡淡清清的香味呢


擦在手上,它是膏狀的
並不是一邊唇蜜類的濃稠



唷呼
來實擦了 實擦了

涼薄荷實擦圖
這個我只擦單單一層
唇部涼涼的呢
好舒服哦!!!



其實效果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老實說真的很滋潤呢!!!


陽光橘實擦圖
我擦了兩層!!
唇紋的確是減少了呢
它沒有悶悶覆蓋的膏狀感
我覺得跟凡士林比起來舒服清爽很多
嘴吧抿一抿之後也不太會有減少的感覺




你看 你看!!!

有了 我有了!!!
是懷孕了唷

我有Baby Lipssssss

是不是很潤?!!!



以上是三天前試擦的圖片
今天是我試用他的第三天

早上起來擦它,直到中午4小時
Baby Lips真的還是很潤

重點是我這幾天脫皮減少了!!!!

我真的相信它有保濕功能了!!!
我不用一直補擦護唇膏了!!!

我找到了!!!好開心唷!!!!

只可惜陽光男孩搶走我的陽光橘去軍中了...


真是個還我漂亮唇的好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