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hhhhhhh 開心的積分!!!!((裙子內裡太短了,遮一下))



我這邊的網誌要荒廢了啦!!!
我最近忙著籌備參加研討會發表以及咱們家陽光先生Birthday Party

我真的是蠟燭兩頭燒了

要弄I Phone的事,還要弄我的東西
((陽光與硯兒天蠍外燴Birthday Party晚點發))

由於研討會是10/23(六)10:00開始
陽光知道我會緊張,要開車車前一天先陪我去
陽光通常都是W5 18:00放假
好死不死的,梅姬颱風來攪局...

我的災難也開始了!
        
陽光被管修了...
要到隔天1800才能放假

我只好立即打電話給森((176高個妞))求救陪我去
原本都計畫好了,結果劇組說凌晨要開拍
所以森也被招回了...

再度求救研所四妞妞:甜要回台南、妖隔天要回大甲
子瑜,在這個時候願意伸出援手陪我...

W5我睡在哥哥跟女友的甜蜜小窩
真感謝我們家丸丸半夜在我耳朵邊吃飯
吵。死。了。
邪惡的貓咪





終於到了10/23這天了,我皮皮挫的這天

我記得有問過視傳系的同學需要報到嗎?
他跟我說在發表前到就好了...自己抓時間就好了?!

還好我有在10點抵達會場報到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會糗大了...

整場我都很緊張,看子瑜還很開心自拍...
默默讀著講稿的背影
我的丸子頭梳得很堅固呢!



我的發表為最後一場
是壓軸嗎???!!!!
我好挫哦~haaa

發表議題『時尚香水品牌的環保意識




電腦設備是往下的,我只能低頭看螢幕
燈光太黑了,我連講稿都看不到...



講評人:台藝大視傳系教授 楊清田教授



楊清田教授本人非常專業,還給了我們一份優缺點的表
讓我可以自己參考一下。



其實我好累唷~好想躺下來睡一覺。




haaa
其實研討會也沒有甚麼好解釋的
真得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也教了我很多東西~
發表完,我跟子瑜就跑去拍照了!
但因為我太累了,只想回家睡覺...
下午場的就抱歉了吶...

發表前我都笑不出來耶...555



我的黑眼圈真不是普通的重啊!!!



發表完,我真得好像要飛起來了!!!!





我幹嘛擺這姿勢啊!!! 
還是我當時其實真的很想躺下睡覺...



但其實我最主要是要感謝黃群長啦!!
這次的PPT如果不是你救了我
幫我一個字一個字改,我也不會念得很順利!!

感謝甜甜妖女電話與簡訊適時的安慰與鼓勵
讓我能多點信心去面對!!!

子瑜,真的很謝謝你願意陪我去
真的幫了我一個很大的忙!!

我的積分拿到了!!!!!

但是就像毓婷妹所說的

現在才式踏入地獄的開始!!!

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