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莉斯汀第一次發妝品心得文,請多指教吶 

這次我要推薦的是
『REVLON ILLUMINANCE Creme shadow』-Precious Metals

我的眼皮是屬於會出油型的~
眼影一整天,下午就可以看到自行生產的眼油了
不然就是眼影一定都會不見呢!
把妝容吃光光,馬上變素顏了...

這問題其實困擾我很久了!
看很多美妝Blogger幫我解答這問題

就是眼影霜或是眼蜜呢!!

我曾經買過KATE極光幻采亮眼凍



這款顏色很美呢,但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怎麼了

亮粉感很重,沒有整片光澤感
((應該是我用太少?))

『REVLON ILLUMINANCE Creme shadow』
在官網上可以看到許多顏色,共12種系列可以選擇
我選擇的是【Precious Metals】
大地色系加上煙燻銀灰!

官網選單可以參考其他顏色唷!
但台灣好像沒有進全部的樣子
我只看到部分顏色。

價格:NT.280 *0.85 = NT.238
寶雅跟屈臣氏皆有彩妝85折哦!






-----------------------------------正式開箱--------------------------------------------





他有個堅固的封條!
我開很久...
讓消費者知道這是全新品呢!!!



醬~醬~裡面還貼心附了長鏡子!!
我覺得顏色很美呢!!



起立讓大家看一下咩~
我覺得它有個很妙的地方
鏡子其實是在下方,眼影在上方
所以打開後我還要轉一下方向
跟一般眼影盒的擺放方是不太一樣呢!




-----------------------------------瞧瞧試色--------------------------------------------

先來個白底面紙試色
這是沾取一次量的色度
深褐玫瑰金光澤金銀灰




再來沾取加量,顏色非常飽和呢!!
質地是屬於霜狀眼影底色
非常的好推勻!




黃光下試擦
光澤金真的好美唷!!!
銀灰也不會太深,非常適合煙燻妝的打底呢!!

深褐玫瑰金光澤金銀灰



白光下試擦
玫瑰金好正哦!!!!

深褐玫瑰金光澤金銀灰




-----------------------------------瞧瞧素眼試色--------------------------------------------

銀灰



光澤金
應該是我眼皮太黃了...
只看的到一點點亮片呢!




玫瑰金



深褐



我有嘗試眼影霜與一般眼影粉相互疊層
效果非常的棒!!!
層次感很好說~~
卸妝的時後可能要多敷一下
因為它的亮片附著力還蠻強的呢!!

『REVLON ILLUMINANCE Creme shadow』
是我在開架商品中找得不錯的眼影霜呢!!
我還會考慮購買其他顏色~
因為真的很美又服貼呢!!!

方便度 ★★★★☆

價錢  ★★★

質地  ★★★★

顯色度 ★★★


第一次發妝品心得文,請大家給予指教呢!!!
估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