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消夜馥臨

直接開回台中真的會太累了...
我找了個台北市日租的小套房

現在在台北非常流行日租套房
附有車位的小套房其實也不多

這次訂到的是於Yahoo!奇摩拍賣上搜尋到的日租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9219049 ((點它可以瞧瞧唷))

拍賣上,已經有ABCD類的房型資訊可以參考
但因為他們家太熱門了
我只訂到未上傳的G房!!!
這是最後一個房間吶~

地點位於士林夜市附近,走路約5分鐘到達士林小吃部分
大樓樓下還有7-11,非常近呢!
房東很貼心的提供從捷運站前往住宿的影片哦!

由於當天到達時已經快12點了
我都快累始了...

從電梯到房間,我沒拍下來
是因為我手上都是行李...

但就很像一般外租的套房,一整層都是一間間的
外面還有人養狗狗呢((脖子上鈴噹噹噹響))
這隻狗狗牠都很乖,不會叫~
我觀察了一個晚上,
我懷疑...牠的聲帶被剪掉了!
((這真的太慘忍了,牠真的好乖~))

小小的玄關,放置了收納式鞋櫃,這鞋櫃我想要了耶!
因為它可以放平常穿的鞋子,超方便的,又不占空間~



上面還貼了英文資訊給外國的觀光客使用。
Ikea的相關家具非常多,東西都是簡簡單單的,很舒服呢
還有提供紙拖鞋、外出拖鞋、大創拖鞋((它有點太髒了...))



梳妝台跟冰箱感覺是原本就存在的
((因為有點年紀囉!!))




電視下面放的是台北旅遊各大簡介,有中英文版唷!
還有DVD播放器可以讓房客可以自己帶影片欣賞呢!





接下來看看浴室吧~
非常簡單的外宿套房浴室
熱水器是用櫻花的耶!!
而且他還可以調電子溫度唷!!!
好高級唷~
可惜不能泡澡...
((因為他說熱水器無法負荷...))




盥洗用具我自己有帶,我用自己得比較習慣嘛~

日租套房的盥洗用具是使擁一般家庭常用的
飛柔、麗仕...牌,還不錯呢!不是用Hotel給予一包包的

牙刷類是用上山採藥的耶! 感覺還不錯耶~
杯子類都是採用Zaki的說~很有一致性。
哦~毛巾,我要說介紹一下毛巾
超。級。吸。水。的
小小一條,但我可以從頭用到尾,加包頭髮唷!!



床部旁有個可愛的小沙發,被我們用來放行李
太亂了,所以沒拍,呵。
白天窗外風景,還蠻美的呢




住宿心得:
a.車位地點-在士林夜市旁,大樓下的停車位還算蠻多的,可惜1小時40元計費唷!!

b.舒適度-床鋪、枕頭採用飯店式的柔軟寢具,只是真的太軟了...
            棉被附有太空被以及兩件涼被唷!!蠻貼心的。

c.噪音度-因為整層還有非常多小間其他住家,音量也就還可以啦!
      還記得親愛的不說話小狗嗎?雖然牠很可憐都不出聲,但是牠的鈴噹
      我聽了一整晚!!!鄰居都出來說太吵了...狗主人怎麼可以一直把牠關
      在外面呢?!!

d.乾淨度-大致上都還算蠻乾淨的,寢具都有經過消毒;髒拖鞋可以不用擺出來
      了啦!化妝台的抽屜,我打開是有發現小小強...嗯~就是看到了。

f.價格度-假日為NT.1400,我是覺得有點太貴了...但是還是很搶手呢!因為地點很方便吧~

舒適 ★★★★☆
價錢 ★★★

地點 ★★★★

態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