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繽紛糖果色的指甲油!
太多的Blogger還有分享文,都是糖果色的指甲油!!!
我看了很多款,這款是Gmaket算是最便宜的了呢!!
一罐大約快45元(含運費),真的還不錯呢~

這次主購是位正妹呢!!
推一下『a81955』,,她很細心幫大家整理也給了很快的進度呢。
合購的網址:http://ppt.cc/DjmR
這次我合購的色號為:P06、P07、P10、PK15
旁邊是我從大創挖到的新寵兒呢((等等來看一下))


主購很貼心的等到我們共同的時間才一起面交,她也幫大家包裝好了呢!!
裡面還有退款,真是個貼心的主購呢!!
ECLIPSE瓶蓋上有雕花呢!我喜歡~


首先我想先介紹一下我上指甲油前會用的小物品

由於克莉絲汀的指甲是屬於壓硬物,指甲會彎曲的
所以我的指甲很軟很軟,也很容易斷裂...
這煩惱我很久了,我也不能留太長,只能短短的。
但有天我在Skin Food發現了它!『維他命堅果硬甲油』
讓我指甲有變的比較強韌,不然每次指甲真的很多裂縫...


『維他命堅果硬甲油』
含維他命E、甜杏仁油及角蛋白成分,能強化指甲的厚度及
幫助指甲表面光滑,形成一層保護膜,讓指甲變得強韌有彈性而不易斷裂,呈現健康光澤!
容量 : 13ml 
售價 : 100元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再來是這個『按壓式去光水罐』((我隨便取的名子,haaa))
克莉絲汀好久之前就想買了,之前在EUTDE看到,但是他要NT.150
好貴唷,我就打消念頭了...
父親節當天,我跟家人去晃了一下勤美誠品的大創,就發現了它!!!
大創只需要NT.39,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呢!!
它的容量是150ML,我把大創的水果去光液兩罐倒進去
應該可以讓我用很久了呢!!這樣卸除指甲油變的好方便唷!!
它按壓部分,真的是按下去就會有驚喜呢!!
((好好玩哦))


試擦圖來了呢!!
有了方便以及實用的工具,要來進入主題了!!

這次是第一次購買ECLIPSE的系列,它比我想像中的特別呢
先來個『P06 水藍色』
這好夏天呢!!我還沒買過這顏色呢~
它擦第一下時沒有很飽和,但是它很「水」((不是台語啦!!))
刷頭上面的指甲油液體會往下流來支援前面已不足的部分
((支援?!好怪的用詞哦!!))
在塗第二下時,它就會很飽和了~
是我多心了嘛?我覺得這好特別唷~Ha





第二罐『P07 淡粉色』
這顏色真的是...我好喜歡哦!!So Cute!!!
粉的剛剛好呢!!
擦起來,蠻顯白的!!!
我愛~((轉圈圈))



第三罐『P10 螢光粉色』
我以為這罐擦起來會是桃紅粉,結果它有點帶螢光耶...
晚上出去會比較安全吧?!
這罐我有點失望了說...



第四罐『亮片藕紅』
我只能說它來的時候我有嚇到了...
因為有色差!
((有點嚴重耶!))
不過顏色擦起來,還okay囉!
勉強過關~左下角模糊看起來好像水晶指甲哦!
((還是我在幻想?))


夏天就是要繽紛色彩!!
ECLIPSE糖果色大集合~





最後要來個心得做結尾了。

a.這個官網跟顏色相比,真的色差有點大!
   但其實來的顏色我都還是可以接受以及很糖果呢!!

b.它含蠻好擦的,還有後面指甲油的支援...XDDD
c.我覺得它有個很大的重點『超快乾』,我有很訝異!

   因為我塗的還蠻厚的阿!但它很快就乾了~
d.價錢很親民呢!不錯,不錯。

e.注意事項就是要多看心得文,以免買到自己不愛的顏色。



             以上囉!Thank u to read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