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 And  The City》

我最愛的影集 ♥


我還有完整版在電腦裡


這次Sexy And The City II 據說是最後一次拍攝了


之後就要走入歷史了呢


妖女跟我都是她的忠實觀眾


就算HBO在重播了幾萬次


我們還是會收看她


預告一打出來


我們就說要到電影院去看


我也沒有去過日新戲院


就去瞧瞧吧


晚上21:20我們出發


電影票$170 跟台北的票價真的差很多


在電影院裡


我真的再享受著她們四個人的故事


她們的組合是多少看過影集的女生所想擁有的世界


無話不談的組合


為著對方著想得友誼


雖然偶爾帶著碎嘴的抱怨


但是至少他們是坦誠相見

『 不管男人與孩子
     我們永遠是對方的 Soul Mate 』


讓我很羨慕

畢竟成人的世界裡複雜了許多

她們只是四個原本不相干的人

卻一點一點串連起來

成了現在的她們

第一季到第六季






電影版兩集完美的結局嗎?

只有Kelly是完美的結局

因為找到了真正的
Prince Charming

這也是女生最想要的

希望哪天我也可以變成她們

我還是願意把影集電影看過一遍又一遍的

    I    Sexy And The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