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溼答答的天氣

今天是shine同學的所上畢業典禮

我其實有以為很小

但它所上學生比我們還要多個3倍耶

一樣有老式的學弟妹開場

我覺得窩心的是

每個不同研究室的學弟妹

都會製作一段影片送給學長姐

看到真的會很感動說

((我們商設怎麼沒有?))

我沒有送Shine同學畢業禮物((因為他同學的女友有送,Shine同學也想要呢))

我補給你嘛...

Shine同學可以順利畢業

但電動三國的勢力也很強

每個Lab都涉及到了

大家都認識他打很強



左邊的學弟就是三國好友

他送學長們的畢業禮物

雖然是常有的隨身碟

但是隨身碟裡面是已經灌好的程式

主旨是『到哪都能玩三國,要記得哦!』

這個禮物我覺得很貼心呢

笑這麼開心 三國有這麼好玩?((我覺得它實在讓我頭暈))



Shine同學畢業快樂呢

恭喜你拿到學位了!

6/17換我畢業典禮了

到時候我會好好的擁抱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