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大家在Niki飾品的捧場呢!!

買了這麼多飾品,它們卻沒有一個溫暖的『家』

很可憐...
克莉絲汀都是用透明盒、可愛的紙盒、大創木盒收納
老實說還是不太好用!!



合購版真的是大深淵阿!!!
真是灑錢但又驚喜的地方~

我手一滑...就買了淘寶大容量首飾盒←點我去看看。

顏色很多種,但是我買的時候為獨黑色缺貨
我就選擇了令人愉悅的PINK LADY & HOT RED QUEEN

其實才剛到,我就急著要分享了!!
因為我的飾品GIRLS終於有家了!!!

熱騰騰的上桌囉!!!!




先來看看外觀吧

俯視圖


正面圖


背面圖


PINK LADY背面有一點點小汙點
但OKAY的啦~


按壓式鐵扣


HOT RED QUEEN
OPEN!!!


PINK LADY OPEN!!!


內層


細部-緞帶支撐

細部-緞帶內摺,不擔心外露(嗯?衛生棉廣告詞)


細部-小口袋,也可以把垂墜物放進去


細部-項鍊夾式鐵片,很緊說~


細部-有鑰匙的呢!!


開始上架!!!










順便來解釋一下尺寸部分
官網尺寸:长26CM,宽26CM,高8CM
實際尺寸:27.5cmx27.5cmx10cm
底層擁有九宮格式,尺寸7.7cmx8cm
上層右側長條空格,13.5cmx3.3cm    
下方長條空格,18.8cmx3.3cm

12小格,3cmx3cm                             
戒指下方空格,6.5cmx6.5cm







克莉絲汀想要把其中一個顏色送給媽媽~
但是...我不知道要給什麼顏色...
因為我都好喜歡哦!!!!!!
但是太多我也裝不完飾品
請大家幫我選一個給我媽咪吧!!
拜託你們了!!!





P.S. 可以幫克莉絲汀一下嘛!!! Pl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