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莉絲汀新入手的UNT跟新手機毛球吊飾一起入鏡有奢華的感覺嗎?
還是我的錯覺 Ha

首圖是使用UNT GD010 芭蕾舞鞋打底再貼上大小鑽很簡單的呢!!!

只是要擦到看不到白白的指甲,要擦個三層耶~

這次又是拜託Mavisis可愛的主購幫我入手新顏色
對我來說是新顏色,好愛玩到天亮的大亮片唷!!!





這次才入手兩個顏色是因為我的專門擺指甲油的箱子爆了!!!!

我看我還是乖乖先停手一下吧~呵

這次跨年的指彩我想了三種指彩+小教學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點意見呢



Model One  俏皮圓點劃流星((抱歉這Model沒有步驟教學))

使用大創純黑色指甲油、ECLIPSE 指甲油P07+P10、VOV純紅色指甲油
  想看ECLIPSE實擦點這唷



●擦上基底油
●大創純黑色指甲油打底
●用牙籤沾取想要顏色,均勻點在指甲上
●將鑽貼上
●擦上Top Coat




Model Two  貴氣指尖珠寶



使用SKINFOOD 櫻桃酒紅色、Sweet Secret 銀亮粉、UNT 玩到天亮



很意外得到這瓶,它擦起來的亮片很密
很適合畫璀璨法式類。










最後請記得擦上Top Coat唷!!!
燈光調的有點黃~Sorry
不過實擦起來真的很貴氣呢!!


Model Three  氣質鑽指法式



使用SKINFOOD 足部橘亮片、透明指甲油 偷用Xmas指彩的照片先檔一下啦







最後請記得擦上Top Coat唷!!!

最簡單的畫法,也有最簡單的華麗氣質

大家也可以參考正妹林馬雞『超簡易跨年PARTY指甲彩繪』



『大創好物推薦』
Xmas Eve 去吃了超飽的壽喜燒後
到大創一定要搜尋一下有沒有好東東呢!!



我曾在PTT上有看過推薦中間這罐指甲快乾噴霧劑
我一次就帶了兩瓶回家試試看
●快乾噴霧劑使用方法
  遠離指甲大約5cm距離,噴出氣體達3秒鐘

我使用過兩層跟兩層以上的指甲油發現
a.大約兩層非常快乾!!! 我要嚇死了!!
  不用等待全乾是一件超級方便的事情呢~

b.兩層以上的指甲油噴過噴霧後還是要乖乖等它乾
  因為它表層乾了,但裡面還是沒有全乾~

○但我有個疑問是我上完Top Coat才噴
 噴完就不太亮了耶!
 我也有把噴過後霧霧的抹掉耶
 好怪...

●防止指甲泛黃基底油

擦了它就不會變黃了嘛?!!!
我很需要耶!!!
因為我都會沉澱變黃~
先等我試一段時間再來比較看看吧

●速乾型透明指甲油

指甲速乾這詞真的都好吸引我哦!!
這罐我有試著把它當作Top Coat來用
它雖然功效沒有像噴霧劑這麼的快速
但擦上後過約10-15分鐘也是屬於快乾的!!

題外話
Xmas 當天我是彩低調的『聖誕燈』
我用了UNT玩到天亮+粉紅及紅鑽
忘了加綠色的鑽會看起來更像聖誕燈呢!!!


明天就是2010/12/31了
我確在這時候抱病號
2010的最後一天,
我決定要把下午獻給醫生了...

鼻涕流不停的打網誌
我們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