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莉絲汀的指甲油愈來愈多了....
連指甲油的家都裝不下了...     
現在我還買了它的好朋友們!!!!
但我又想玩的更大,還有更多商品還沒添購咧~
((嘖嘖嘖~是要讓指甲有多誇張啦))

這只是前篇而已...
我猜的啦!!!
因為後續一定還有更多東西可以玩~

這個不同色塊的『豹紋短甲』是要獻給shopincanada大師!!!
因為她教學文,讓我學會豹紋怎麼畫呢!!!


[指彩] 指甲彩繪也可以自己來 - 豹紋篇 <-shopincanada大師教學文
 我覺得shopincanada大師畫得很美
但我真的還抓不太到她的精隨
左手畫右手還好,
右手畫左手,我的豹紋就變咖啡豆了...
實在是需要多加練習的。

我買了新的指甲油閃亮亮工具們!!
當然要試玩一下啦~
20張的蕾絲貼紙!!!

但我發現我買了非常美的鑽,但忘了買鑽膠...
所以我試了好幾次鑽還是掉不停...
第一次買鑽,我都先買最小尺寸1.2mm
但我發現真的是甚麼尺寸都要買一下,
這樣組合起來才有層次的感覺。



暫時先玩了兩種不同的指甲
法式水鑽V.S.蕾絲貼紙



只有一點點相片而已~
真不好意思啦!

我之後會再嘗試更多短甲的畫法!!!

Goo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