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這件禮服一定不陌生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所以我忍不住馬上下標!!!
第一次使用淘寶就是為了這件禮服!!!

我自己當初買跟絕色的掌櫃購買

當初掌櫃推薦我的尺寸是XL
但我覺得太大了!! 我就下標了L號


三天就到我手上,真的是太開心~
但是...L號對我來說還是太。大。了!!!!
我發現改尺寸的話全都要改~
原諒我沒有拍原本絕色版的禮服,因為那件馬上被我帶回家了
所以不在身邊~~

還好主購keiui開了團
真是太感謝她一路幫我們處理訂單
而且主購也有跟掌櫃談到可以訂作爆奶款
整個大心到我~~~~
因為我還是覺得原本李小璐穿得比較好看說!
3/23前主購keiui讓我能及時收到禮服

3/24在哥哥的婚宴上能順利穿到
真是太開心了~~~~


原PO身高168,體重不太方便啦 XD
購買尺寸M號

我當天太忙了,只能結束後用手機拍幾張
少少的爆乳款,跟大家分享
這件效果實在是太好了 
完全M字胸型啊!!!來看一下比對圖



實品穿起來真的很優質!!

但我覺得腰部到上圍還是有點鬆
所以當天有請新秘幫我在後面縫了一針
這樣才夠緊(但我本身就喜歡穿緊一點)
長度部分雖然在膝上,我覺得還可以在短一點點腿會看起來更修長~ 


 




胸線下面有一點點跑起來,是原本禮服就有的問題
我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太急要隔天穿,所以我也沒有特別的在意囉

緞帶的部分跟絕色得是有差別的
寶貝這款必須要自己綁帶,絕色是固定已經綁好囉
材質上也稍有點不同


 

我只能說這件禮服真的太美了~~~
我很愛 ♥♥♥♥♥

 

最後還是要祝我哥哥跟嫂嫂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