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我的照片框框都是Xmas的氣氛了呢


克莉絲汀偏愛紅色,真得好應景哦!
我的Best Blogger『馬雞二人組』也發了聖誕指彩教學文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呢!!

林馬雞-Xmas聖誕指彩教學來囉~(上)可愛篇 

謝馬雞-[指彩] 指甲彩繪也可以自己來 - 指甲也要過聖誕節!!!

兩位都是教學文呢! 克莉絲汀只是分享文啦~
還請兩位前輩多包涵呢!!!

就來看看我的以紅色為主的 『紅色指彩聖誕節』

所使用的顏色與品牌如下:

Crayon透明UNT熱情巴西LJ070SKIN FOOD腳部亮片、VOV正紅色
我還有加上我的鑽類工具啦!!!



UNT熱情巴西LJ070帶細微的亮片,很適合Party
VOV正紅色是開價式品牌,好開心我又可以買到這顏色了!!!

((是小克媽媽好久前買的,非常好擦!!我媽好有眼光啊))
老實說它刷頭扁扁的,蠻好擦的說~



來看看這些顏色可已呈現甚麼樣的Xmas氣氛呢



Style One

Crayon透明+SKIN FOOD腳部亮片+VOV正紅色+銀色、綠色、金色小鑽+葉子形狀鑽

Skin Food維他命堅果硬甲油
●紅色做為基底
●利用牙籤沾取粉亮片,畫出淡淡的直線條
●將小鑽貼出想表現的樣式
●擦上透明
Top Coat


無名指有Xmas唷!! 



Style Two
Crayon透明+SKIN FOOD腳部亮片+UNT熱情巴西+銀色、綠色、金色小鑽+葉子形狀鑽

Skin Food維他命堅果硬甲油
●UNT熱情巴西做為基底
●SKIN FOOD細亮片在指尖畫出微笑取線

●將小鑽貼出聖誕襪以及樣式
●擦上透明
Top Coat



有發現中指有聖誕襪!!! 聖誕襪耶!!!




Style Three
Crayon透明+SKIN FOOD腳部亮片+VOV正紅色+銀色、黃色小鑽+星星形狀鑽

Skin Food維他命堅果硬甲油
●紅色與亮片杏色跳指擦為基底
●利用牙籤沾取粉亮片,在紅色的指甲上分別點圓點
●將星星與小鑽分散貼
●擦上透明
Top Coat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樣式
真的有Xmas的感覺呢!!!
叮~叮~噹 





這篇克莉絲汀有特地都用Xmas的裝飾呢!!!
因為我的UNT大亮片還沒來,
只好等之後在發篇跨年閃亮亮指彩篇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指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