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God !!!
我記得當初沒有買這麼多的啊!
應該只有這些啊


唉~因為UNT真的是很棒的指甲油
所以我不小心又合購了!!

要感謝一下非常好心的主購們:fish2273、Mavisis
辛苦幫大家清點指甲油跟面交呢

很多人分享色號與實擦,讓我在選色時方便很多呢
那我也來分享一下唄~

這一次買的為UNT+OPI
我的指甲油小盒子要擺不下了...
添購新的家嘛~

直接進入正題!!!



Model No.1 GA020 花植神掌
守護神綻放:重要時刻,永遠聞起來香香的。

聞起來香香的,這好棒哦!!

我一直都很喜歡橘色陽光系的亮片
擦起來感覺很有活力!!
這罐果然沒有令我失望呢!!!
香橙橘的顏色也可以點綴我的假法式指尖

官網圖


克莉絲汀實擦圖


Model No.2  LJ005 月光裸泳
最壞的快樂,都在深夜裡秘密發酵

我一直很希望可以做法式指甲,但我指甲太軟
以後來做個甲片吧~
這底色真的很美,淡淡的基底
好優雅呢!!

官網圖


克莉絲汀實擦圖

請忽略我的粗手以及無名指不小心沾到了...



Model No.3 LJ035 赫本
第凡內早餐、羅馬假期:我整個禮拜都是赫本。
這顏色我想大家是人手一瓶了
帶一點點的細亮片,但不會太over
顏色真的很美!!
尤其是跟蕾絲貼紙超搭的!!
!

官網圖



克莉絲汀實擦圖




Model No.4  PR020 凍檸奶茶
把腦袋都結冰、粉粹所有不快樂。
我好想念HK的蛋塔哦!!!
濃濃奶茶味~
沒有細亮片,只有屬於我的茶味

官網圖


克莉絲汀實擦圖


下面這張比較接近實擦色



Model No.5 LJ070 熱情巴西
據說碰到夠熱情的人,指尖就會變紅。
我愛RED,因為我的另一瓶快沒了
才想說選一個正紅色
但這瓶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她是有亮片的...
我發現我買錯色號了
我仔細看了一下官網
應該是GD055才是原色
不過它還是可以跟黑色混搭的!!
實擦圖會發現,它真的很"熱情"!!!

官網圖


克莉絲汀實擦圖


Model No.6 OPI  P62
這已經剩半瓶了,夏天時很愛擦它
因為它真的呈現光亮的色澤
是可口的糖果呢!!
但它真的有點貴...

它也是原色,沒有細亮片呢!!

克莉絲汀實擦圖



Model No.7 專業指彩稀釋液
心愛的顏色不再束之高閣~讓漂亮指彩起死回生!
我再也不用加去光水的方式了!!
我覺得加久了...它還是很濃...

使用方式:
添加稀釋液時,請預留指甲油瓶身上半部空間,
避免加入過多稀釋液造成瓶身膨脹或破裂的情形。

請少量多次滴入,每次2~3滴。
搖晃均勻直至恢復正常稠度即可使用。





我之前在別人的卸甲分享文發現了
原來敷完的面膜紙...
這麼好卸!!!
●  敷完的面膜紙
→用清水將殘餘的面膜液洗淨
→放置第二天等待它乾

瞧瞧它真的很好卸呢!!



LJ035 赫本+指甲貼紙






UNT真的很棒呢!!
我還想買...


希望大家都擁有美麗的指甲呢
GoodBye











延伸閱讀→【Share】Christnie ♥ 合購 Gmarket 『ECLIPSE 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